close

安安ww
各位好久不見!
我又來浮水面了##

 

這幾年以來我忙得很
完全沒時間去整理【
Iruna資料】了
再加上壓力問題
讓我完全沒心情去用
所以還請各位多多包涵

 

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

去年11月左右
我在Youtube上看到有關於
MMD的影片
看了一會之後
我開始對
MMD感興趣
因為剛開始不會改模...
所以有花一點錢找了
AliceDemon 大大幫我做出我跟我家那個的模型 (完整MMD內容在此)
也花了不少時間去自學
不明白的問題
我都是在
Google上找解決方案

 

直到今年3月
我終於弄出我個人覺得“能看”的
MMD了(?

 

那時候我以為我家那個不會讓我公開這部MMDYoutube
但沒想到
他居然讓我公開了www



OS: 我覺得之前的MMD讓我感到很尷尬(?
    所以現在的我還在努力學習中!

 

看了之後
我真的很開心
也感覺到我之前的壓力也慢慢的消散了
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的事情

 

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★,,♫◦

最後
感謝各位觀看這麼無聊的文章~


Facebook粉絲專頁
Youtube
Plurk噗浪
Twitter推特

arrow
arrow

    皮卡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